和爾萌(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爾萌

公司名稱:和爾萌(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廣渠門內大街121號6層607
成立時間:2015-07-27
創始人:高姍姍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7314221/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和爾萌(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和爾萌
公司描述
和爾萌是一個泛體育娛樂IP孵化平臺,專注于挖掘和孵化體育IP,并運作其長期的商業價值,同時逐步培養用戶基于個人IP的消費習慣。
管理團隊
卯玉雪 楊晨霞 高姍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日,和爾萌(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爾萌(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于北京,是由長江商學院精英企業家及虎撲體育聯合投資,致力于體育細分市場的互聯網+體育創業公司。 
公司專注體育名人、賽事活動的衍生品研發制造,并以O2O模式進行全渠道的推廣銷售。旨在為體育迷提供一個專屬產品平臺,大力挖掘運動名人的空余價值,全面促進中國體育行業的發展與進步,提高中國運動領袖的市場價值,打造中國全渠道體育經紀平臺。


北京麥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濟諾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瑪雅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錦繡中和(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