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麥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唱吧麥頌

公司名稱:北京麥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天龍苑28號樓2層101
成立時間:2013-11-22
創始人:伊鳴
公司網址:http://www.mysongktv.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麥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唱吧麥頌
公司描述
唱吧麥頌始創于2014年5月,是由年輕的實體連鎖品牌“麥頌KTV”與領先的移動社交平臺“唱吧APP”強強聯合后創建的全新娛樂品牌。致力于互聯網KTV實體連鎖品牌的建立。
管理團隊
伊鳴 韓俏帆 劉偉 林粵舟 吳海兵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5日,唱吧麥頌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海梧桐并購基金、藍馳創投、梅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唱吧麥頌,成立于2014年5月26日,由年輕的實體連鎖品牌“麥頌KTV”與領先的移動社交產品“唱吧APP”強強聯合后創建的全新娛樂品牌。

面對娛樂及音樂行業的高速發展,以及年輕消費者持續變化升級的新消費需求,唱吧麥頌已由“傳統連鎖KTV品牌”升級為“聚焦年輕人文化的娛樂品牌”。

堅持“以用戶為核心”的發展理念,不斷開創藍海娛樂的新產品、新玩法、新模式,讓每一個年輕人通過音頻、視頻、等場景,探索并體驗到更多樂趣,通過音樂這個人類獨有的表達真實情感的方式,讓好友間的聚會更有趣,情感更親密,幫助他們建造個人IP生產更新奇有趣的內容,分享自由并傳遞真實的情感和快樂。作為年輕人娛樂生活方式的引領者,唱吧麥頌始終相信,在真實的場景,與真正的朋友,享受面對面近距離的快樂,是人們最寶貴的財富且永遠無法替代。

唱吧麥頌,主打“近場社交”娛樂場景與產品,倡導與踐行“無界娛樂”,以年輕的創造力,打破傳統壁壘提升娛樂體驗,拉近朋友之間心與心的距離,讓每個人都能享受更真實的快樂。

唱吧麥頌作為年輕人娛樂生活方式的引領者,將以“讓更多年輕人享受更真實,更有趣的快樂時光“為品牌使命。


廈門六次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奧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小村機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和爾萌(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京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瞳創視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紫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