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奧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茲科技

公司名稱:安徽奧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蕪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服務外包產業園二期4號樓3樓
成立時間:2016-04-18
創始人:談華民
公司網址:http://www.oz-vr.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奧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奧茲科技
公司描述
奧茲科技是北京一家與眾不同的VR內容研發科技公司。公司現有員工20人,核心成員均有9年以上游戲行業從業經驗。團隊擁有豐富的內容研發和管理經驗。 公司設有策劃組、美術組、程序組、音頻組等,主要專注于VR內容研發、VR 3D環繞音頻技術研發。
管理團隊
談華民 金峰 馮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奧茲科技是一家專注于VR內容研發的科技公司。我們旨在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VR內容定制服務。
公司現有員工34人,擁有豐富的內容研發經驗和管理經驗。公司設有策劃組、美術組、程序組、CG組、音頻組,成員均為精挑細選,分別來自Gameloft、Forgame等優秀團隊。公司主要專注于VR內容研發、CG制作、VR 3D環繞音頻技術研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18層之幽靈密室》
《18層之幽靈密室》由奧茲科技獨立開發,內容詳情:一個個詭秘離奇的空間,高現實還原度的場景,就如同置身現實之中。在游戲中,能夠清晰地觀察到幽暗空間的每一個細節,哪怕昏暗陽光下的一顆微粒。各種神秘的音效會縈繞在耳旁,身臨其境的感官刺激,增加了游戲的恐怖感。


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有限公司

釋普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弘毅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衍視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聚智有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昊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白金制藥(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