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智有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帕皮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聚智有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4123號)
成立時間:2014-12-10
創始人:汪曉超
公司網址:http://www.puppychina.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聚智有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帕皮科技
公司描述
帕皮科技是一個專注于兒童教育的教育機構,將兒童科技產品與體驗中心有機結合提來,從而建立營銷渠道,提供一系列兒童體驗課程。
管理團隊
汪曉超 譚楨 董占斌 邵旻 單麗娟 陳越 李立立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8日,帕皮科技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泰有投資。
2016年8月9日,帕皮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鷹資本、瀚海資本-瀚海控股、海貝同創、凱盈資本、光合創投(光合基金)。
2017年1月1日,帕皮科技獲得3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凱盈資本、諾瓦資本、芳晟股權投資基金、科鑫投資、寶瑞達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聚智有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俞敏洪及清華大學余龍文先生所創立的泰有基金,聯合多家投資機構共同打造的青少年科學素質教育培訓集團,下設全資子公司:北京帕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商業核心區CBD。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北京市科技型創業企業,北京市科委十三五規劃重大專項資金支持單位,共青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線上兒童科學課程唯一合作伙伴,享有中國科技教育引領者的盛譽。
帕皮科技學院是一家有著社會責任感與使命感的教育機構。從建立起,一直秉承做精品科技教育,帶動更多少兒愛好科技為己任,懷揣著科教興國普惠民眾的助國夢想。旨在為中國更多的青少年兒童提供優質的科普學習場所及專利科技課程。讓全國少兒多方位參與科技、學在科技、樂在科技、玩在科技、用在科技,并慢慢深入到孩子的日常生活中,讓孩子們靈活運用科學科技知識。
帕皮科技-秉承精品科技教育,打造兒童科技教育生態鏈。以玩入手,以科技意識為根莖,前沿知識為主干,興趣習慣為枝葉,專為3-12歲青少年兒童提供系統科學課程和尖端科技體驗基地。帕皮未來之家則致力于全球智能科技產品的展示,體驗,營銷。成就兒童科技教育界的迪士尼,為中國少年兒童提供適合其成長的科技教育,培養一批學以致用仰望星空的少年!
帕皮科技涵蓋了科學教育、科技產品兩大熱門板塊,在黨和政府高度重視科學素質教育的今天,相信未來的帕皮世界將植根中國大地,引領中國兒童科技教育走向世界的巔峰!


廣州中喜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襲聯合音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醫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方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