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富海

公司名稱: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深南西路天安數碼時代大廈主樓2501
成立時間:2006-10-10
創始人:陳瑋
公司網址:http://www.of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東方富海
公司描述
東方富海累計管理基金規模近70億元人民幣。目前已投資項目超過100個,10個項目成功上市。投資領域:信息技術、健康醫療、消費品、新能源新材料。
管理團隊
陳瑋 黃靜 陸朝陽 楊舟 程厚博 宋萍萍 黃國強 舒小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OFC或東方富海)是由數位在中國創業投資領域從業時間長、有豐富實戰經驗、優秀投資業績、在業內有較大影響力的專業人士發起設立的專業性創業投資管理公司。

東方富海參照國際模式建立自己的運營機制,公司管理嚴格細致,投資決策高效,并能根據需要為被風險投資公司提供個性化的增值服務。自成立后累計管理基金規模超過100億元人民幣。目前已投資項目超過130個,28個項目通過上市、并購等方式退出。

投資案例

1.艾比森
網址:
  http://www.absen.cn/
公司介紹:
深圳市艾比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389)專注于LED顯示屏和LED照明業務。產品遠銷美洲、歐洲、澳洲、亞洲、非洲等118個國家和地區,廣泛應用于美國NBA球賽、世界杯、歐洲杯、總統新聞發布會、高檔購物商場、奢侈品牌專賣店、國家電視臺等領域。
艾比森先后獲得“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深圳知名品牌”等稱號,且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管理體系、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大多數產品通過了CE、RoHS、ETL、EMC等歐美國際認證。

2.中天能源
網址:
  http://www.sinoskymacau.com/
公司介紹:
  中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天能源”)由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與澳門天然氣有限公司在澳門合資成立,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于2006年12月批給在澳門從事天然氣輸入及傳輸公共服務的專營公司,經營范圍包括購買氣態或液態天然氣及將其放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接收氣態或液態天然氣的工作,以高壓或中壓向分配網營運商及直接消耗者傳輸、供應及銷售天然氣。中天能源于2007年底投資建成了澳門陸上輸入及傳輸系統,2008年初,該系統已正式投入運行,向澳門電力公司路環發電廠輸送天然氣。

3.數字天域
網址:
  銀聯
公司介紹: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業領先的移動互聯網產品與服務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現有員工總數超過300人。在香港,上海,深圳,廣州,西安等城市分別設有子分公司和支持團隊 。公司成立至今以移動互聯網渠道及產品研發為核心競爭力,長期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產品的研發及渠道建設,現擁有多項手機相關軟件技術的專利及軟件著作權,并已獲得知名投資商的多輪投資。
公司秉承為客戶不斷創造移動互聯網世界的智能新生活的經營理念,推出了以”聯絡OS”,”愛號”,“聯絡圈”,“聯絡短信”,“享說”等為代表的產品,聯絡OS的推出讓公司內容聚合能力有了質的飛躍,進一步提升了渠道推廣、預置合作的核心競爭力,現已經擁有移動互聯網用戶超過5000萬。

4.藍色火焰
網址:
  http://www.blueflame.net.cn/
公司介紹:
 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藍色火焰)創建于1998年,主營電視欄目、電視劇、電影等文化作品的制作、發行以及品牌內容整合營銷服務,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之一。
藍色火焰憑借專業的節目制作實力和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為客戶提供頂尖的品牌內容整合營銷服務,專注于為客戶尋找或生產優秀的電視欄目、電視劇、電影等文化作品,成功打通內容制作與內容營銷,為品牌傳播創造更大效益和價值。

5.我武生物
網址:
  http://www.wolwobiotech.com/
公司介紹: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過敏性疾病診斷及治療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藥企業。
公司主營創新藥物,擁有國際領先水平的生物制藥技術。
公司瞄準具備“大病種、大市場”特點的過敏性疾病診斷和治療市場,從需求大、成長較快的呼吸道過敏性疾病的診療首選切入;依托具有全球研發視野和豐富運營經驗的專業團隊,以及領先、并具多重知識產權保護的變應原藥物技術平臺,持續研發各類脫敏治療藥物和診斷試劑。

6.寶鷹股份
網址:
  http://www.szby.cn/
公司介紹:
  深圳市寶鷹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寶鷹集團”、“集團”或“公司”)是深圳市寶鷹建設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現注冊資本4.5 億元人民幣。寶鷹集團是全國建筑裝飾行業中擁有最齊全專業資質的企業之一。業務范圍涵蓋:裝飾裝修工程、幕墻鋼結構工程、集成智能化工程、建筑消防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安防技術工程、金屬門窗工程、展覽展會工程和醫療設備工程,專業為客戶提供設計、施工、安裝的綜合解決方案及承建管理服務。集團是我國公裝行業現有的五家中國馳名商標企業之一,是“全國建筑業最具成長性100強企業”、“中國建筑裝飾行業100強企業”,是目前中國建筑裝飾行業領先的大型綜合裝飾企業。

7.海格物流
網址:
  http://www.hercules-logistics.com/
公司介紹:
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格物流”)成立于2001年,注冊資本5169萬元。2010年1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2014年1月24日,成功登陸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俗稱“新三板)成為首批掛牌企業,股票簡稱:海格物流,股票代碼:430377。
海格物流專注于為零售商(包括電商)及其供貨商提供代理送貨等標準的零售物流服務;為品牌商、制造商、采購商提供優質、高效的港口運輸物流服務和合同物流解決方案,并提供LLP(Lead Logistics provider領先物流模式)及SCM(Supply Chain Management供應鏈管理)咨詢服務。

8.同有科技
網址:
http://www.toyou.com.cn/
公司介紹:
  同有科技于2012年成功登陸A股市場(股票代碼:300302),成為中國唯一上市存儲企業。
  作為大數據存儲架構提供商,同有科技提供貼近大數據典型應用的創新技術、完善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擁有覆蓋全國的營銷服務網絡。
  自成立伊始,同有科技始終堅持“技術立足,服務為本”的企業發展理念,持續推出跨時代的領先存儲技術,成為業界少數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專業存儲廠商之一。

9.廣田股份
網址:
  http://www.szgt.com/
公司介紹:
  深圳廣田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田股份)成立于1995年,注冊資本5.17億元,于2010年9月29日成功上市,是一家集建筑裝飾設計施工、綠色建材研發為一體的大型上市企業集團,是行業內資質種類最全、等級最高的建筑裝飾企業之一。在中國裝飾百強實力評比中位列第三,華南地區位列第一。截止至2013年1月,廣田股份市值以達130多億元,先后榮獲2012年中國上市中小板及創業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會(30強)、最佳中小板企業獎、上市公司規范治理50強、2012中國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管理團隊:獎、上市企業中小板綜合實力10強等榮譽稱號。

10.利亞德
網址:
http://www.leyard.com/
公司介紹:
利亞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 2012年3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296),注冊資金3.15億元,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LED顯示和照明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現有1200多名員工 ,擁有4個全資子公司:深圳利亞德光電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億)、利亞德電視技術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57億)、深圳市金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8000萬)、北京利亞德視頻技術有限公司(注冊資本6000萬)。

11.任子行
網址:
  http://www.1218.com.cn/
公司介紹:
任子行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注冊資本7070萬元人民幣,是中國最早涉足網絡信息安全領域的企業之一,致力于為國家管理機構、運營商、企事業單位和個人網絡信息安全保駕護航。
2012年4月25日,任子行正式在深交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證劵簡稱“任子行”,證劵代碼“300311”。通過十多年的技術和品牌積累,任子行已取得了國家級、省部級網絡信息安全領域一百多項重要資質和兩百多項重大榮譽,客戶數量達到了7萬多家,現已發展成為國家信息安全支撐性單位,并已被業界盛譽為“網絡應用審計專家”。

12.信維通信
網址:
  http://www.sz-sunway.com.cn/
公司介紹:
深圳市信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信維通信”)成立于 2006年4月27日,主要從事移動終端天線及相關模組,以及具有良好電磁兼容性能的連接器的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注冊資本13,702.50萬元,總資產74,257.76萬元。
公司是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之一,并于2010年11月成功登陸創業板(股票代碼:300136),創造了從公司成立到上市時間最短的國內記錄。

13.超華科技
網址:
  http://www.chaohuatech.com/
公司介紹:
  廣東超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集團企業,從事印制電路板、覆銅板及上游產品電解銅箔、木漿紙、油墨等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縱向一體化產業鏈在行業中獨樹一幟。2009年9月3日,超華科技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為002288。
超華科技以“守信、重諾,受人尊重”為理念,以“勇于超越、價值升華”為目標,努力實現與客戶共贏,與員工共興,與社會共榮。

14. 華伍股份
網址:
http://www.hua-wu.com/
公司介紹:
江西華伍制動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工業制動器及其控制系統的研發、設計、制造和銷售。公司是目前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產品品種最全、行業覆蓋面最廣并具備較強自主創新能力的工業制動器專業生產商和工業制動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于2010年7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095),是目前我國工業制動器行業首家上市公司。華伍股份是我國工業制動器行業標準的第一起草單位,現行六項行業標準中有五項標準是由公司起草的,公司目前正負責修訂行業標準《工業制動器 制動輪和制動盤》。行業協會最新統計資料表明,公司市場占有率多年來連續居行業首位,是我國工業制動器行業的龍頭企業。

15.迪威視訊
網址:
  http://www.dvision.cn/
公司介紹:
深圳市迪威視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國內領先的智慧城市綜合服務商。國內A股創業板上市公司(代碼:300167)。
公司致力于為中國智慧城市建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和運營服務。經過多年的業務積累與行業沉淀,公司已經具備了智慧城市系統架構規劃能力、建設能力、投資能力和運營能力,以及如視訊應用、信息安全、激光顯示等關鍵點產品的產業化能力。公司目前能夠為用戶提供從規劃、設計、集成、落地實施到后期運營維護的一攬子信息化服務。在迅速提升核心競爭力水平的同時,公司不斷整合產業鏈資源,全力構筑中國智慧城市、數字城市、綠色生態城市與平安城市的建設。

16.彩虹精化
網址:
  http://www.7cf.com/
公司介紹:
  深圳市彩虹精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256)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環保節能新材料新能源為主線,核心業務涉及環保功能性涂料與輔料、環保汽車美容護理用品、環保家居用品、鋼結構長效防腐涂料、空氣污染治理、生物降解材料、太陽能光伏新能源應用等高科技領域的深交所上市企業,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五百強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市級企業技術中心"、"深圳市百強創新型企業"、"深圳市民營領軍骨干企業"、"十大成長之星企業"、"深圳市自主創新百強中小企業"。同時,公司還獲得"廣東省十佳優秀自主品牌"、"深圳市自主創新產品企業"、"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知識產權優勢企業"、"第三屆中國中小板上市公司價值五十強企業"等近百項光榮稱號。

17.英孚思為
網址:
 http://www.infoservice.com.cn/
公司介紹:
上海英孚思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18日被用友軟件(600588)宣布收購。將以4.86億元的價格收購英孚思為99%的股權,同時全資子公司江西用友以491萬元的價格收購另外1%的股權。合計花費4.91億元購買了100%的股權。
上海英孚思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核心業務是汽車行業應用軟件和咨詢,產品包括兩大類,面向4S店的管理信息系統及整車生產管理軟件,又以面向4S店的信息管理軟件為主。英孚思為是國內最大、市場占有率最高的汽車行業DMS軟件供應商,客戶包括18家車廠、3000多家4S經銷商。用友軟件原先在汽車行業的產品偏于后端,側重于財務管理,收購英孚思為后,產品將可實現較好的互補作用。

18.順豐光電
網址:
  http://www.sf-pv.com/
公司介紹:
順風光電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硅棒、硅片、太陽能電池片、電池組件的研發、生產、銷也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集團總部位于中國江蘇省常州市武進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陽湖路”號。企業于2011年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1165。
公司采取垂直一體化的經奮方針,在不斷提高電池片質里同時.向上游發展了硅旋、硅片生產業務.往下游開拓了組件市場。

19.三諾集團
網址:
  http://www.3nod.com.cn/
公司介紹:
  三諾集團始于1996年,是由深圳市三諾電子有限公司發展而成的國際化產業集團,三諾一直恪守“你的期待,我的承諾”的經營理念,秉承“品質,服務,價值”三大承諾,致力于成為全球優秀的產品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提供商,已于2007年8月17日成為全球第一家在韓國掛牌上市的外國企業,并創造韓國證券業的歷史。同年,三諾品牌被中國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稱號,成為多媒體音響行業里第一家獲得此殊榮的品牌,三諾也是中國電子音響協會的副會長單位。2009年三諾品牌被評為“中國行業最具競爭力第一品牌”,并被科技部,國資委,總工會聯合認定為"國家創新型試點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三諾已成為“深圳市民營領軍骨干企業”、“深圳市自主創新行業龍頭企業”、“深圳市50強民營企業”。

趙國凱
職位: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伊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珞布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獵豹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昭衍新藥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尚體武苑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亞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