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重磅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重磅動漫

公司名稱:北京重磅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北苑南路28號1幢1單元302室
成立時間:2008-11-24
創始人:權迎升
公司網址:http://qy.58.com/8018206617351/
所屬行業: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重磅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重磅動漫
公司描述
重磅漫畫是一家漫畫IP創作公司,其主要作品有《中國驚奇先生》、《獵行者》等,推出驚奇世界系列作品都已簽約發行動畫。目前,《中國驚奇先生》IP影視授權上海檸萌影業,將于3月份開機,此外游戲授權也已交割完畢,今年上半年將推出同名游戲;《獵行者》則將網劇開發授權給了愛奇藝。
管理團隊
權迎升 權迎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重磅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一家漫畫IP創作公司,其主要作品有《中國驚奇先生》、《獵行者》等,推出驚奇世界系列作品都已簽約發行動畫。目前,《中國驚奇先生》IP影視授權上海檸萌影業,將于3月份開機,此外游戲授權也已交割完畢,今年上半年將推出同名游戲;《獵行者》則將網劇開發授權給了愛奇藝。


北京飛行者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海深科技(寧波)有限公司

武漢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同區塊鏈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原始動力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凌越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