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原始動力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原始動力軟件

公司名稱:北京原始動力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天星街1號院11號樓3層311
成立時間:2012-03-01
創始人:謝法錢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0417811/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原始動力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原始動力軟件
公司描述
北京原始動力軟件技術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個人消費類軟件的開發,涉及多媒體軟件以及游戲等方向,IOS平臺已經上線了包括水果消消樂,泡泡龍,塔防,以及跑酷等的休閑游戲,下一步將把這些游戲移植到Android平臺中。
管理團隊
謝法錢 任亞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原始動力軟件技術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個人消費類軟件的開發,涉及多媒體軟件以及游戲等方向。產品在Mac, iOS, Windows多個平臺上開發與銷售。

公司本著“以人才為根本”的思想,吸引了一批技術水平高,事業心強的專業人才。目前公司擁有了一支由資深軟件、系統開發高手及年輕有為的設計人員、技術支持人員、市場拓展人員組成的強有力的團隊,為公司的穩定、健康、快速發展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我們將繼續在技術研發與自主創新的基礎上,專注開發面向個人用戶的多媒體軟件,提供功能強大,人性化,個性化、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世界級產品和更加完善的服務,并在積極探索更寬闊、更有前景的發展道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水果消消樂
水果消消樂以萌萌的水果寶貝作為基礎原素,加入了沙陷,龍卷風,食人花以及偷水果的小偷等玩法,游戲輕松簡單。


上海煌易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杭州九幽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椒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久愛致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呼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