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天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虎網絡

公司名稱:金華天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金帆街966號金帆孵化基地1#511室
成立時間:2013-08-29
創始人:趙偉文
公司網址:http://www.tianhu8.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金華天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天虎網絡
公司描述
金華天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P2P流媒體平臺的研發、運營、服務的提供商。
管理團隊
傅政軍 麥世恩 李濤 姚玨 張軍若 趙偉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華天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3年,注冊資本1000萬元,坐落在浙江省金華市金帆街966號金帆孵化基地3#611-613,目前公司員工30多人。我公司還在積極引進技術人才,以期具備更好的研發及生產能力。
金華天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P2P流媒體平臺的研發、運營、服務的提供商。目前,我們產品的內核采用了自主研發的“P2P流媒體傳輸引擎”,它可以用于大規模的流媒體直播、點播、發布;通過我們的平臺,用戶可以收看視頻、發布自己的節目、開展網絡視頻會議、與收看同一視頻的網友聊天、組建個人的網絡平臺等。
公司管理和開發團隊由集互聯網豐富開發、運營與銷售經驗的資深行業人士組成,在公司創立前,他們均供職于國內知名的IT公司,并且在各自的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業績。我們現有的管理和開發團隊是一支可以應對各種困難和壓力、高效、團結的一流團隊。同時公司自始至終堅持以自主研發為基礎,以培養和積累技術實力為輔助,鼓勵引進培養核心人才,把“致力打造中國最優秀的網絡視頻平臺”作為長期目標而奮斗。無論您是公司或者是個人,我們都將以開放的態度歡迎您,并期待與您的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虎秀場
虎秀場是一個開放、自由、免費的網絡直播平臺。于2011年正式上線。它吸取和延續了互聯網的優勢,天虎秀場利用視訊方式進行網上現場直播,可以將才藝展示、電競比賽、在線培訓、等內容現場發布到互聯網上,利用互聯網的直觀、快速、表現形式好、內容豐富、交互性強、地域不受限制等特點,加強現場的展示效果。現場直播完成后,還可以將直播錄像保存,將節目分享給更多用戶,有效延長了直播的時間和空間,最大發揮直播內容的價值。
天虎秀場作為天虎旗下網站,能夠以更便捷的方式與魅力主播視頻聊天,結識五湖四海的朋友,實現全球互動娛樂。

2、跳舞吧
跳舞吧是基于P2P技術可以同時顯示2路或3路視頻的免費聊天室,用戶可以在聊天室里唱卡拉OK(KTV),聽歌,玩游戲等。多人視頻聊天室能使您真正做到實時面對面的交流,推出30人、100人KTV房間,自帶10萬首字幕歌曲,讓您可以在更多人面前一展歌喉了!
好友即時通訊新增加即時通訊功能,讓你可以即時、方便、高效的和跳舞吧中認識的好友隨時聯系、盡情交流。超清晰視頻新版對視頻編碼進行了優化,視頻更加流暢清晰,更可全屏收看。帶給你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
全屏視頻對聊聊天室提供強大的視頻對聊功能,你可以隨心所欲與好友視頻通話。
全新酷炫界面更加時尚炫酷的界面給你更美妙的感受。時尚靈動的新LOGO,讓你一眼忘不掉。大廳和房間基色采用典雅的貴族紫,并可支持自由換膚,一切由你做主。
豐富個性設置 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置。屏蔽不需要的信息,減少騷擾。管理員還有更豐富的管理設置,可以更方便快捷地進行房間管理。


北京雙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制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微跑科技有限公司

恩頤投資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阿波羅基金

北京艾摩瑞策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中科奧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