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摩瑞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愿 / 艾摩瑞策

公司名稱:北京艾摩瑞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55號9層903
成立時間:2012-07-03
創始人:楊慧
公司網址:http://www.appweiyuan.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艾摩瑞策科技有限公司_微愿_艾摩瑞策
公司描述
微愿是一款針對年輕女性的實時投票社交軟件。用戶通過對一組(兩張)對比圖片進行投票,表達自己的立場,同時還可在圖片下方進行評論;用戶也可以發起投票,把自己感興趣的內容添加標題、文字、標簽等,讓陌生人來進行投票、評論,從而為自己的行為選擇提供參考。
管理團隊
楊慧 吉建勛 曾思維 常濤 劉學頌 畢峰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7日,艾摩瑞策科技獲得675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曾思維。
2017年12月11日,艾摩瑞策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益普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艾摩瑞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微愿是一款智能手機端App,包括iOS和Anroid兩個版本,并已經在App Store和各大安卓應用市場上線。微愿App,針對年輕女性用戶群,以創新的雙圖對比模式來呈現內容,用戶既可以通過查看社區產生的微愿來了解最新流行趨勢、TA人想法等,也可以自己創建微愿來表達對生活的感悟或者讓社區幫忙投票做選擇。

微愿提供了豐富的圖片處理方式,鏡像、濾鏡、貼紙等,方便用戶處理漫畫、搞笑、自拍等美圖,深受用戶喜愛。微愿提供了多種發現社區微愿的方式,包括熱門話題、各種熱門分類、好友關注等,幫助用戶建立好友關系。微愿對用戶來說,有三層意義:一是讓朋友幫你做決策;二則是用獨特思維看世界;三嘛,就是在浮躁模糊的復雜世界中找到內心趨同的朋友。


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谷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太原市旅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達訊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