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達訊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訊偉業

公司名稱:深圳市達訊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西鄉寶源路1053號資信達大廈315室
成立時間:2008-03-24
創始人:劉勇
公司網址:http://www.digiss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達訊偉業科技有限公司_達訊偉業
公司描述
達訊偉業是一家專注于車聯網技術研發、智能后視鏡PCBA及車聯網大數據平臺服務的高新科技公司,主要產品基于智能后視鏡的車聯網系統。
管理團隊
劉勇 許維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達訊偉業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8年, 是一家專注于車聯網技術研發、智能后視鏡PCBA及車聯網大數據平臺服務的高新科技公司,目前的主要產品基于智能后視鏡的車聯網系統。公司擁有專業音視頻編解碼領域10年以上的軟硬件團隊,堅持以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務實的價格及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導向。不斷的跟蹤國內外先進技術動態,與全智、MTK、科大訊飛、云知聲等知名企業進行戰略合作,加強新產品的研發工作,在現有智能監控、導航、語音聲控娛樂等的基礎之上,公司團隊成功研發出新一代智能后視鏡系統方案,達到業界同行短期難以超越的高度,成為智能后視鏡方案的行業翹楚。

隨著工業4.0時代的到來,車聯網行業正處于大爆發前夕,而市場上能滿足用戶體驗及需求的產品基本空白。達訊偉業以中國車聯網發展壯大為已任,通過軟件+硬件+移動互聯網思維的方式,專注于駕駛者的使用場景,利用硬件的良好性能、軟件的優異體驗,安裝的便利性為汽車工業帶來創新性、革命性的車聯網產品。我們秉承尊重、誠信、包容、互促的聯盟合作理念,倡導誠、信、禮、義的企業經營理念,廣泛與中國車聯網生態圈的參與者精誠合作,共同打造一個中國最具價值的車聯網服務開放平臺,讓駕車更簡單,快樂,有趣,好玩!


江蘇如意通動漫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棧略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簡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上元信安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奕生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