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元信安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元信安

公司名稱:北京上元信安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E座2層202室
成立時間:2015-03-03
創始人:鄭曙光
公司網址:http://www.sunyainfo.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上元信安技術有限公司_上元信安
公司描述
北京上元信安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解決云計算、虛擬化和物聯網等新形勢下的安全問題的科技創新公司。
管理團隊
鄭曙光 方華 周益斌 鄒建平 滕樹偉 王敏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9日,北京上元信安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任子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上元信安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北京中關村注冊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一個致力于解決云計算、虛擬化和物聯網等新形勢下的安全問題,積極響應網絡安全國產化的科技創新公司。公司在軟硬件平臺、檢測引擎、核心庫能力(威脅監測、病毒防護、應用協議識別等)方面均具有自主知識產權,滿足國產可控要求。上元信安的產品線涵蓋云安全、安全網關、上網行為管理、入侵防御/入侵檢測、應用交付、大數據行為分析、安全態勢感知等,是新一代信息安全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安全
私有云建設如火如荼,安全配套卻嚴重滯后。上元私有云安全防護系統,是為私有云量身定做的銅墻鐵壁,提供從內而外的全方位防護能力,滿足用戶業務安全和合規的要求。

2、網絡安全
專門為分布式接入設計,與云端配合日志、配置云端存儲,云端安全能力同步,即插即用,零配置上線,嵌入式結構設計,低功耗,節能、靜音,環保、穩定。

3、云管理中心
對于分支機構眾多的企業和組織,如何安全可靠地統一管理遍布在多個地理位置的設備,并進行統一的數據審計和分析,一直是一個棘手的問題。而一些高級安全功能,如沙箱檢測、威脅情報等,單個分支部署成本太高。云管理中心解決了這些問題,讓安全設備的運維更簡單,也大大降低了新的安全技術的應用門檻。


深圳市中航健身時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瑞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帛仲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佩蒂動物營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