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進化動力

公司名稱: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寶興路西側萬駿經貿大廈1212
成立時間:2015-03-09
創始人:高路房
公司網址:http://www.evomotion.com/
所屬行業:VR A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進化動力數碼
公司描述
進化動力(Evomotion Ltd.)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和VR/AR技術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楊宇欣 高義林 高路房 李立新 陳全 黃偉冰 林彥好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0日,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中科創達。
2016年5月4日,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北極光創投、中科創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機器視覺前沿應用與算法,是業界領先的計算機視覺技術解決方案商。通過長期技術儲備,進化動力將自主的SLAM、目標檢測、人臉識別、全景融合等算法與熱門消費電子產品結合,推出覆蓋不同領域、品類及價位的多平臺硬件參考設計,幫助客戶更好更快地研發并交付新產品。通過進化動力,消費類硬件產品能夠與 AI 技術無縫整合,讓“制造”加速進化為“智造”。
進化動力將主要技術應用于以下領域:全景相機、AR、VR、實時三維重構、安防IPC、移動機器人、手機等諸多領域。
目前,公司已與多家大OEM及ODM形成合作伙伴:中科創達、歌爾聲學、飛毛腿集團等。多家機構均采購進化動力的先進算法和視頻產品解決方案。


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小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

羅普伺達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西安深信科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九陌科技有限公司

淮安石榴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