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以瑞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以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1-30
創始人:任文星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2320.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以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以瑞科技
公司描述
以瑞科技是一家智能設備研發設計公司,主要業務范圍涵蓋校園智能終端設備的設計、研發、制造和銷售,同時包括老人智能定位產品,通過采用BlueTooth、GPS、GMS、云計算和大數據處理等技術,為用戶提供智能科技服務。
管理團隊
任文星 張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以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業務范圍主要涵蓋校園智能終端設備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智能設備的數據平臺建設,專業教育的應用軟件研發,以及面向多領域擴展的互聯網企業。

在深圳開模生產的首款專業應用校園和老人智能定位產品,技術采用Blue Tooth GPS GMS 云計算和大數據處理等尖端科技,并有效結合公司獨創的自動撲捉分析新應用,實現對老人的生活 活動 健康狀況 運動軌跡等遠程關注并能實現免費接聽電話功能。受到老人和社會的一致好評,我們秉承服務社會 服務老人 關注學老人健康安全的宗旨,專注定位,科技創新,愿和全國民政老年機構合作,為老人安全健康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玄宇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伴即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美屋三六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柑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