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屋三六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打扮家 / 美屋三六五

公司名稱:美屋三六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濱海新區中新天津生態城國家動漫園文三路105號讀者新媒體大廈第四層辦公室C區415房間
成立時間:2015-05-05
創始人:崔健
公司網址:https://www.dabanjia.com/#page1
所屬行業:裝修裝潢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美屋三六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_打扮家_美屋三六五
公司描述
打扮家是一個綜合性的VR家裝平臺,專注于提供DIY設計為核心,包括線上商城、線下VR家居館、全屋軟裝、三方監理平臺和金融服務為一體的家裝平臺,隸屬于美屋三六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崔健 劉曉 崔迎 張雪峰 王立新 勾玉東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5日,美屋三六五獲得2238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長青資本、慧鑫泉投資。
2015年12月17日,美屋三六五獲得18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慧鑫泉投資、一起裝修網。
2017年1月11日,美屋三六五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星美凱龍。
2018年6月10日,美屋三六五獲得7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信長城基金、全筑股份。
2019年6月18日,美屋三六五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明源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屋三六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100.5826萬元人民幣。打扮家是一個綜合性的VR家裝平臺,專注于提供DIY設計為核心,包括線上商城、線下VR家居館、全屋軟裝、三方監理平臺和金融服務為一體的家裝平臺。



Pandora

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菁英匯投資管理(天津)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溫迪數字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提米樂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楚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