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斐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斐視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斐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南大道10128南山數字文化產業基地東塔407
成立時間:2015-12-07
創始人:譚升
公司網址:http://www.facenix.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斐視科技有限公司_斐視科技
公司描述
斐視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以及深度學習等算法的研究和開發的公司。為客戶提供人臉檢測,跟蹤,識別的一系列功能的硬件,軟件(云端)接口等服務。
管理團隊
譚升 吳啟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斐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創新型企業,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人臉識別為中心,致力于用深度學習創造無限的可能。人工智能時代正悄然而至,深圳斐視科技作為這一浪潮的先鋒,正在用持續的創新推動社會的發展。

我們的算法在會員推薦,家居安防領域均有廣泛的應用場景,準確率與識別效率均在國內領先水平,使用我們的人臉識別技術,能夠大大減輕人工勞作的負擔,使用戶少一分操心,多一分放心。

“斐視”不僅僅是 ”face” 的音譯,更是一個代表技術,代表活力與創新的品牌。人們對技術的追求跨越了種族,跨越了地理。斐視科技也正是這個理念,無論身處何方,無論哪種場景,我們都能提供定制化的服務,做到算法的最優利用。

伴隨著人工智能的大浪潮,我們相信,依托對技術的卓越追求以及對產品和用戶的深度理解,斐視科技會成為人臉識別天空中最閃耀的新星。


貴州漢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清遠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易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怡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銘賽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寶蓋晉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