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漢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食精工

公司名稱:貴州漢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揚名高新技術產業園-C001號,辦公樓3樓B區
成立時間:2013-05-24
創始人:鄧力
公司網址:http://www.cookingte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貴州漢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_漢食精工
公司描述
漢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自動烹飪技術創新、研發、產銷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鄧力 徐江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漢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自動烹飪技術創新、研發、產銷的科技公司。

企業宗旨:為消費者、餐飲業者提供以炒菜機器人為核心的由設備、軟件和服務組成的易訂餐、低成本、個性化中式菜肴自動化烹飪/售賣系統及系統配套。創造技術優勢,把握關鍵技術,推動產業發展,獲取優質利潤。

團隊組成:具有食品工程、機械工程、自控和銷售方面的高級人才,擁有1 個博士學位、6 個碩士學位。核心發起人從事烹飪研究15 年,具有工程設計、企業管理和銷售經驗。還擁有國際、國內優秀外圍技術人才支持。

技術基礎: 公司十多年探索研究基礎上,完成自動烹飪的技術積累,針對市場需要,按照商業原理設計了自動烹飪整套技術-產業鏈方案。具有原創的烹飪成熟值理論、火候科學定義及定量公式等烹飪工藝原理支持。申報和獲得了12 萬字、114 個權項的6 個自動烹飪發明專利。用了兩年多時間撰寫專利,并由高水平公司代理,有較高專利質量。

烹飪是中國傳統食品技術的核心內容之一,是祖先遺留的寶貴的技術資源和文化遺產,對中國的國民生活方式、食品工業以及國民經濟有重要影響。中國烹飪還保持在中世紀水平,國民每天花一個小時時間做飯!膾炙人口的中式餐飲還在因為沒有標準化、自動化備受洋快餐的壓制。


上海逖偲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八零年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多屏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洛合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大頭兄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菠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