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速科通訊

公司名稱:深圳市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72區馬邊工業區9棟廠房2-5樓3層
成立時間:2013-10-30
創始人:彭浩
公司網址:http://www.cellphone-mate.net/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_速科通訊
公司描述
信維通信是一家致力于移動終端天線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高科技上市企業。主要產品為移動終端天線,可應用于手機、筆記本電腦及上網本等各類便攜式移動終端通信設備,目前產品主要應用于手機行業。
管理團隊
彭浩 李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是位于美國硅谷的CELLPHONE-MATE公司承辦的中國分公司,其主要品牌SURECALL是北美市場通訊網絡覆蓋終端客戶的主打品牌之一;總部成立于2001年,主要致力于對北美通訊信號覆蓋問題的解決,擁有遍布全美的銷售渠道, 投放市場四個大系列包括直放站、各類配套天線與電纜等50多種產品, 有效的提高與改善北美終端客戶中的家庭及企業通訊信號差的問題。目前銷售量節節高增,具良好與穩定的發展前景。

2003年進入中國,目前已經有產品供應商數十家。深圳分公司于2008年10月份成立,主要依于北美良好的市場發展,致力開發更多的產品,配合北美市場進行產品更新與新產品開發,及中國供應商的生產和品質管理。


上海奇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澤東電影公司

丹青映畫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活躍網絡有限公司

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搜狐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慧醫明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