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司慧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司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惠南鎮雙店路518號546室
成立時間:2014-02-20
創始人:蔡義東
公司網址:http://www.esihu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司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司慧網絡
公司描述
司慧網絡是一家專注于PEM精準化營銷型網站創建的公司。幫助傳統企業打造營銷型網站及運營系統,為客戶提供建立營銷型網站、網站診斷、網絡數據分析、sem營銷、品牌營銷、網絡整合營銷托管及最新社會化媒體營銷等項目服務。
管理團隊
蔡義東 楊勁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每個時代,都會誕生一位領袖,他通過言、行、靜、動來引導大家走入成功的殿堂,司慧之于電子商務時代,便是這樣的靈魂所在。聚眾司之慧,合網絡之財。上海司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做傳統企業公司的智慧大腦,幫助傳統企業打造網絡快速賺錢機器------營銷型網站及運營系統。通過為客戶建立營銷型網站、網站診斷、網絡數據分析、sem營銷、品牌營銷、網絡整合營銷托管及最新社會化媒體營銷等項目,幫助企業實現網絡利益最大化。讓更多中小企業通過網絡賺錢,搶占先機不斷壯大。

創新與不斷進取是這個社會賦予每個人每個企業的使命。經過長時間的積累和研究,司慧網絡首創營銷型網站的全新標準----PEM精準化營銷型網站建設,并首開先河,針對傳統企業網絡管理難管理無效等問題創立6M整合營銷托管服務,成為網站建設領域的行業標桿。不管曾經多么輝煌,成就多么顯著,司慧人一直走在前進的路上,保持與時俱進,不斷創新,將更多更好更先進的網絡服務帶給企業、個人。目前,司慧網絡,擁有21世紀網絡高精尖人才,多年網絡營銷實戰經驗,由司慧網絡研發的PEM精準化營銷型網站建設項目,已成功為數千家企業建站,經過市場和時間的檢驗,所建網站均成為企業建站中咨詢量最高成交率最高的網站。至此,打響了司慧“營銷型網站創建者”的市場口碑。


統領得一網絡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玄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中兵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光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娛帝華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能量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