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明星投資All-Stars Investment

公司名稱:全明星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康樂廣場8號
成立時間:2014-04-27
創始人:季衛東 傅明俠
公司網址:http://allstarinvestments.com/zh-hans/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全明星投資有限公司_全明星投資基金
公司描述
全明星投資All-Stars Investment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大中華區互聯網及消費品牌的混合型基金。
管理團隊
季衛東 傅明俠 胡若琪 陳逸熙 鐘響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明星投資基金是專注于大中華區互聯網及消費品牌的混合型基金。我們期望通過投資在行業中擁有強大競爭壁壘的「品類領袖」及「品類殺手」來獲得卓越的長期回報。
我們投資主要的對象為已上市及上市前后期融資階段的互聯網領袖,和在中國廣受歡迎的消費品牌。
我們專注于投資中國十多億消費者的幸福生活,尤其是能長期為中國百姓帶來幸福、健康和繁榮的全明星級產業領袖。
由于中國百姓的消費升級和對互聯網服務的龐大需求,我們期待這兩個行業的明星公司會帶來長期優異的投資回報。
我們運用價值投資原則,并以深入的行業知識及豐富的產業資源,幫助我們投資的企業增值。與此同時,我們也嚴格堅守投資及風險管理程序。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左袋傳媒有限公司

星芒基金

北京每日一淘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星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緯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六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