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璞至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太陽宮中路16號院1號樓4層401
成立時間:2015-09-17
創始人:陳春玲
公司網址:http://www.jadecare.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_璞至醫療
公司描述
璞至醫療是一家婦產專科醫療機構,通過開設產科、婦科、兒科等科室,為用戶提供孕前檢查、產前檢查等服務,同時開設線上平臺為用戶提供行業信息、醫療科普等服務,并為用戶提供在線問診服務。
管理團隊
陳春玲 李哲 左寧 邵宗宗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2日,璞至醫療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育學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為璞信控股旗下核心業務平臺,以擁有國內外聲譽的頂級婦產科專家團隊為核心組建,旨在打造中國一流的以婦幼健康為核心關注的高品質連鎖醫院和診所,并為合作醫院以及醫療行業婦產科專業水平的提升做出貢獻。

璞至醫療將商業醫療保險與現有醫療模式高效整合,開拓私人醫生服務體系;以女性健康為核心特色,圍繞女性生殖健康、生育能力促進、婦科腫瘤及遠程會診、女性私密微整等,以中西醫結合的治療手段,通過多學科綜合管理,為廣大女性提供高品質醫療健康服務。

璞至醫療秉承“大醫璞實、厚德致遠”宗旨,聯合國際婦產醫生集團,立足北京,并將輻射全國,努力打造成為中國婦幼專科領域知名品牌。


上海近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巨人創新投資基金

北京漢云數衍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

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海幻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蓋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