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蓋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蓋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華蓋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昌平路710號3樓A區031室
成立時間:2000-01-10
創始人:李永勝
公司網址:http://www.huagai.com/
所屬行業:網絡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華蓋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華蓋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華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立體網絡安全防御系統的專業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永勝 陳林兵 羅華斌 劉飛 馮濤 毛旦 張世沖 梁麗君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7日,上海華蓋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6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華蓋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1998年。2015年完成了股份制改制,注冊資金3000萬元,同年還再次通過了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資質(三級)和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公司自成立以來致力于向用戶推薦技術先進、性能卓越的網絡安全、數據中心、統一通信等產品和向用戶提供包括智慧城市、云計算、呼叫中心、融合通訊、智能化應用等整體解決方案。尤其專注于政府、金融、醫療、教育、企業等行業客戶,提供符合客戶自身行業特點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公司已與華為、聯想、山石、綠盟、飛塔、微軟、IBM、Oracle等國內外知名廠商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公司不斷拓展銷售渠道,已經建立起了全國通暢的營銷和服務網絡,分支機構涉及上海、北京、廣州、南京、成都、西安、沈陽、武漢等20 多個重要城市,保證了任何產品都能在最短時間內迅速銷售到達全國各地,并能快速響應客戶的本地化設計、實施、運維等服務請求。

華蓋科技開發出了國內領先的“華蓋呼叫中心運營管理平臺軟件”,該平臺采用了CTI呼叫中心、中間件、統一通信等技術;“華蓋新一代企業信息化智能應用平臺軟件”產品包括SCM供應鏈管理、CRM客戶關系管理、OA辦公自動化、HRM人力資源管理和財務管理系統等。公司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擁有幾十項軟件著作權和產品登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G808 (8FXO)
TG808網絡電話網關器,提供使用者在不改變傳統撥號習慣下,透過因特網進行語音通話服務。節省高額長途,國際電話支出。使用SIP網絡電話通訊協議注冊 SIP Proxy Server 方式來運行,適合企業用戶配合ITSP營運商達到節費效果。

2、FortiAP-210B
企業希望能夠具有不間斷地訪問應用和資源以提高生產率,但是同時又不能犧牲安全和靈活性。用戶同樣希望無線網絡象有線網絡一樣能夠實現可視性和安全性,部署相同的安全策略,消除潛在的盲點。無線安全也需要防止非授權的訪問,實現業務的持續性。

3、SG-6000-M3600
SG-6000-M3600是Hillstone針對中小企業及分支機構用戶的安全現狀和需求推出的全新高性能多核安全網關。產品采用業界領先的多核Plus?G2安全架構和64位實時安全操作系統StoneOS?,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易用的可視化管理和卓越的性能,為中小企業和分支機構用戶。

4、eSpace U1980 統一網關產品
eSpace U1910系列設備是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為政府、稅務、電力、金融行業、企事業單位及其分支機構等提供的IP語音通信設備。

5、Panabit企業級PH-3580系列
專門為全國普教行業提供的一款高性能、高可用性、功能豐富的出口一體優化設備。PH-3580處理能力為600Mbps,特別適用于同時在線800人以下的普教客戶群體。PH-3580不但可以滿足用戶對網絡流量最細致粒度的可視、可控、可審計的核心需求。


深圳市大演繹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阡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鉅成寬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

才驥(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