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界玖玖

公司名稱: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大孫各莊鎮府前東街9號-60
成立時間:2014-02-19
創始人:李遇春
公司網址:http://www.shijie99.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世界玖玖
公司描述
世界玖玖成立于 2014年,定位于自由行產品全球分銷平臺,通過互聯網技術自建分銷系統,將全球核心旅游資源進行整合并分銷到各大在線及線下渠道。
管理團隊
李遇春 周念軍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8日,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眾信旅游。
2016年5月26日,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思科資本。
2016年7月13日,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漢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世界玖玖”)于2014年2月在北京成立。2015年5月8日,“世界玖玖”與國內首家上市民營5A級旅行社北京眾信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707,以下簡稱“眾信旅游”)達成資本合作共識,獲得“眾信旅游”A輪融資。

“世界玖玖”是一家專注于通過技術手段整合海外供應商碎片化資源(例如國際機票、國際酒店、目的地服務等)的電子商務公司,通過專業的數據分析團隊,對市場交易情形及各大旅游電商平臺的用戶做出分析,將整合后的資源深度加工、處理并將細分后的自由行產品輸送到各大平臺。“世界玖玖”高效、敏捷的運營團隊,24小時的客服和業務中心,最完善的服務體系對公司業務形成強有力的保障。

自公司成立至今,僅用一年的時間做到了月營業額100%的增量,由日均銷售人數10人次增長到日均銷售人數超過4000人次,營業額由日均人民幣10萬元達到了現在的日均人民幣700萬元。根據交易數據統計,2014年4月到12月世界玖玖的接待人次為35000人,而2015年1月1日到4月10日已完成了接待人數近20萬人次,月交易額超過2億元人民幣。

公司擁有:7x24小時客服體系,質量監控緊急處理體系,相對完善的運營監控系統和收益及業務系統,將人工和技術完美結合,使日常業務以技術手段形成自動化;成熟的多語種海外拓展商務團隊,負責深度整合和洽談全球資源,并將產品以技術的方式進行應用與實踐。通過對中國市場數據分析,到實地拜訪并學習各供應商的內部運營體系,再到產品投放使其獲得交易量的時效僅需五個工作日,實現了用技術的方法整合供應商資源,大大節省和降低海外供應商的人力成本及供應商內部配合效率等多方面問題。整合了超過30家以上的海外供應商資源,其中涉及到的目的地國家有新加坡、中國臺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歐洲多國、美洲多城市、澳洲以及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在這些海外供應商中,有20家以上的合作伙伴給予了“世界玖玖”在中國大陸線上的獨家銷售權,其中包括CTM集團以及旗下的西敏旅行社有限公司、歐美嘉旅游集團等。

“世界玖玖”的企業文化被定義為靈活、迅猛、敏銳以及適應性。用靈活而年輕的心態,以最迅猛的速度去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電子商務綜合信息平臺 網站
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電子商務技術同時兼有自身旅游優勢資源及資質的旅游業內新興企業。通過多年實踐,實現了自由行電子商務+旅游網站+旅游APP的無縫銜接平臺,充分發揮自身平臺技術優勢并對旅游行業內各方資源進行充分整合。



中國銀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際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秦風影視廣告有限公司

西安沸騰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巨星影業有限公司

蘇州匯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