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鳥網絡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特輪仕

公司名稱:火鳥網絡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岸區漢黃路888號岱家山科技創業城10號樓1樓
成立時間:2017-03-08
創始人:方章恒
公司網址:http://www.tlsbik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火鳥網絡科技(武漢)有限公司_特輪仕共享單車
公司描述
特輪仕是一個運動騎行共享單車品牌,利用閑置的運動車,連接了車主、車友和車店,用戶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注冊,發布出租的信息,進行車輛的租借和交接。
管理團隊
方章恒 陳鳳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火鳥網絡科技(武漢)有限公司是一家初創公司,于17年3月成立于武漢,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為:91420102MA4KRET29X,注冊地址為武漢市江岸區漢黃路888號岱家山科技創業城10號樓1樓。
公司成立的初衷是做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共享單車——特輪仕共享單車,專注于運動騎行市場!把社會閑置運動自行車、自行車店、社會運動自行車的需求者整合到平臺上,通過平臺的推廣運營,達到互惠共贏,優化社會資源,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共享單車,讓人們熱愛運動、熱愛騎行,廣交四海朋友,達到和諧共處的目的。


上海秒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空之城影視有限公司

北京聯創鴻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風創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語禎物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鼎嵐科技有限公司

易見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