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游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游時代

公司名稱:樂游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鼓西街道湖濱路78號閩發西湖廣場1#、2#、3#樓連體5層04室-B5
成立時間:2016-01-29
創始人:黃潔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樂游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樂游時代
公司描述
樂游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為青少年提供更富含知識的跨平臺游戲,將趣味和娛樂相結合,打造教育游戲的最大供應商。
管理團隊
王敏 黃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游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它由國內首批進行移動游戲發行團隊的核心成員組成。
公司以產品發行作為切入點,致力于未來為年輕人提供更健康且更富有教育意義的跨平臺游戲產品。
2016年2月,公司首款產品《楓葉谷大冒險》上架單渠道進行付費測試,測試數據良好。
2016年3月,公司與上海移動盟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依托Vr全息領域達成資源互換。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樂游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有《楓葉谷大冒險》。


廣州市微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鴻瑞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眷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高新創投紅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靈沃(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

智動果合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