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MARTX志凌海納

公司名稱: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2號C座7層712
成立時間:2013-07-11
創始人:徐文豪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x.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_SMARTX志凌海納_志凌海納
公司描述
SMARTX是一家服務器虛擬化技術服務商,主打企業級存儲和數據中心服務,隸屬于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徐文豪 熊飛 王弘毅 宋春雨 錢昱 梁音 岳斌 張謙 張凱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30日,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方廣資本。
2015年12月4日,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7年8月1日,北京志凌海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聯想創投集團(樂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目前企業IT仍沿用著20年前設計的存儲架構,昂貴,復雜且笨重。
SmartX 通過軟件重新定義數據中心,將類似Google等互聯網公司數據中心的架構帶給企業,并結合最新的硬件趨勢,為企業構建更快速,更易擴展,更靈活的數據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martX產品
SmartX使用“軟件定義”的技術,在通用x86服務器上構建高效、靈活且易擴展的IT數據中心;
SmartX產品成熟度高,易用性達到“消費級”產品水準,極大減輕運維負擔。

2、SmartX Halo超融合平臺
SmartX Halo是超融合平臺的“軟”核心,提供分布式塊存儲、數據保護、網絡管理等IT基礎服務,除了支持 VMware、Citrix 等多種虛擬化平臺,Halo還內置了基于KVM的虛擬化計算平臺,結合豐富的運維管理工具,實現了“一站式”超融合虛擬化平臺解決方案,是企業構建下一代數據中心的基石。


郁金香廣告傳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勤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全明星投資有限公司

南京煥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藝虎文化傳媒(廣東)有限公司

北京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