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蘭團隊傳媒

公司名稱: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莊裕華區萬達廣場寫字樓A座13層C區
成立時間:2013-03-26
創始人:李惠茹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127203375/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蘭團隊傳媒
公司描述
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由資深電影人蘭放創立,是國內實力雄厚的電影發行公司之一。主要從事電影發行、電影產業管理等業務。
管理團隊
李惠茹 蘭放 盧明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十二公民》
《十二公民》改編自1957年的美國影片《十二怒漢》,是由北京聚本傳媒出品,由徐昂執導,何冰、韓童生、錢波、趙春羊聯袂主演的犯罪懸疑片。由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發行。
該片講述了當代中國一個由富二代“殺人案”引發了最為激烈的法庭智斗的故事。
2、《三只小豬與神燈》 
《三只小豬與神燈》是由長影集團與米粒影業、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華夏電影、優漫卡通、合一影業聯合制作的3D家庭喜劇動畫電影,李曄、洪海天、符沖等配音演員參與配音,于2015年6月27日全國上映。本片改編自海外經典童話故事,講述了生活在豬豬幼兒園的小豬三姐弟,意外得到一張藏寶圖,從而踏上一場充斥著奇妙、刺激、危險和溫情的尋寶歷程的故事。



成都有范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頭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市魔方運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蘭廣告設計有限公司

杭州真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