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飛得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鴿爭鳴

公司名稱:西安飛得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未央區方新村115號廣豐花園1幢1單元11607室
成立時間:2017-09-08
創始人:王衛寧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西安飛得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百鴿爭鳴
公司描述
百鴿爭鳴是一個賽鴿知識傳播平臺,通過打造一個賽鴿專業知識及經驗交流的平臺,為用戶提供賽鴿市場的行業資訊,學習賽鴿的專業知識;同時通過專家精品課、大V訂閱及問答等活動,為鴿友解決實際問題。
管理團隊
孟慶航 段山朋 王衛寧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6日,西安飛得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鴿爭鳴是一個專業的賽鴿知識傳播平臺,讓獲得百次以上冠軍的賽鴿名家和知名機構的行業專家來講述自己多年總結的真實賽鴿秘訣、心法、技巧,幫助更多的鴿友提高種、養、訓的技能,避免少走彎路、錯失良機,提高贏得比賽的概率。最終幫助名家擴大影響力、實現名利雙收,享受賽鴿樂趣;同時幫助鴿友學到知識,科學賽鴿,贏得比賽。
目前,百鴿爭鳴正在加緊公眾號建設,通過問答、精品課、故事三大板塊幫助賽鴿愛好者享受到競技的樂趣。


上海締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銀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數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偶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互金壹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壹銳貿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