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渾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渾璞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渾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甲48號3號樓14層三單元17B-4
成立時間:2017-12-06
創始人:周漢軍
公司網址:http://www.newhope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渾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渾璞投資
公司描述
渾璞投資,是一家專注于半導體領域投資的平臺,公司的核心團隊成員來自于國內知名創投機構和金融機構高管。
管理團隊
周漢軍 郝麗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渾璞投資,是一家專注于半導體領域投資的平臺,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觀察會員,私募股權登記備案號為【P1062519】,是國內專注集成電路領域投資機構之一。

公司的核心團隊成員來自于國內知名創投機構和金融機構高管,專家團隊涵蓋集成電路“千人計劃”科學家、中組部“萬人計劃”專家,長期耕耘于集成電路領域,積累了深厚的產業資源,并具備豐富的項目投資經驗。科創板背景下,半導體和集成電路企業作為排位第一的重點推薦科技領域,未來3-5年是投資領域重要戰略機遇期。


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數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易小程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無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翼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綠橙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高格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