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零動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零動

公司名稱:上海零動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蔡倫路1690號2幢107室
成立時間:2003-09-08
創始人:張宗豪
公司網址:http://www.zeropartn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零動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零動
公司描述
上海零動是一家國內提供數據咨詢、分析、處理及平臺類解決方案的TMT互聯網產品公司。
管理團隊
張宗豪 陳雋 李圓圓 張大權 戴煒 張悅 呂駿 李學民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1日,上海零動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3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ZEROPARTNER是一家國內領先的提供數據咨詢、分析、處理及平臺類解決方案的TMT互聯網產品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4年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同年掛牌新三板上市。作為行業內為數不多的超過10年以上經驗的資深專家,ZEROPARTNER幫助企業客戶以互聯網為平臺,建立從內部管理到外部營銷,全面的數據采集、管理及評估體系。真正做到了幫助企業提升和拓展商業價值,成為企業在數據時代的全能伙伴。

我們的產品主要分為兩類,一類是面對C端的自有平臺產品,包括高并發類和大數據類等;一類是面對B端的CRM/CMS以及電子商務類產品,包括微信第三方運營平臺等。我們的團隊秉持著把用戶體驗做到極致的心態,投入極大的熱情,對每一個產品悉心打磨。目前兩類產品都已投入商用,市場反饋良好,精準對接市場發展大潮的需求,并具有長遠的發展潛力。同時,我們的合作客戶絕大多數為世界500強企業,包括希爾頓、歐萊雅、飛利浦等。

公司崇尚扁平化管理,鼓勵智慧的碰撞與創新,尊重并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職業規劃,為每一位同伴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和愉快的工作氛圍。公司比鄰徐家匯商圈,鬧中取靜,交通非常便利,辦公環境優美。


北京繁星醫美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趣盈創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音尚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湖南御泥坊化妝品有限公司

廣州三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奧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銳格香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