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橙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銀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南奉公路3878號24幢110
成立時間:2010-03-09
公司網址:http://www.ycmedia.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銀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銀橙文化傳媒_銀橙傳媒
公司描述
銀橙傳媒是一家基于大數據的互聯網營銷服務提供商,依托大數據分析管理技術和網絡營銷技術,實現對網絡用戶的精準定向和對廣告資源的智能管理,產品結構包括智橙DSP、百橙SSP、樂橙WiFi、廣橙代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橙傳媒成立于2008年3月,是國內數字營銷領域的標桿企業,公司于2014年8月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0999)。銀橙傳媒總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北京、深圳、合肥等地擁有多家分子公司,專業資深的研發、運營、商務團隊為眾多知名廣告主提供覆蓋全國的互聯網精準營銷服務。

銀橙傳媒作為國內最具實力的互聯網精準營銷專家,依托技術平臺、媒體資源、資本運作三大核心優勢,匯聚五大業務板塊,精耕移動互聯網精準營銷的同時,聚焦新媒體、新零售領域,打造全新互聯網產業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橙移動
國內領先的信息流廣告投放平臺,2016年10月31日,銀橙傳媒智橙移動V3全新上線,智橙V3是基于原2.0版本基礎上的又一次全面升級,日覆蓋9.5億+移動終端,50億+廣告展現,2000+國內主流APP資源,4000+行業標簽,5000+用戶標簽,從流量、數據、技術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優化,七大核心優勢,專注服務于各大廣告主,大程度提升廣告效果和投資回報率。

2、百橙聯盟
銀橙傳媒旗下卓越的流量變現平臺,通過整合、優化媒體方的庫存廣告位資源,將精細化庫存流量按需分配給需求方,大程度提高廣告位填充率。充分了解各類流量特征,依托實時廣告投放優化技術、多維度數據實時反饋技術,結合豐富的廣告展現形式,并通過多樣化合作方式及售賣方式,使挖掘流量推廣價值的過程變得便捷高效,實現流量快速變現,全面提升流量收益。

3、新零售
樂橙互聯旗下擁有新零售及星橙互動兩大業務板塊。新零售業務已覆蓋深圳、杭州、重慶、成都、蘇州、安徽、南京、上海等多省市的高客流量優質場景,與新華社安徽分社、中華慈善總會、深圳軟件產業基地等機構深度合作,積極拓展自動販賣機、多媒體自助娛樂產品等業務。星橙互動為新零售終端機提供媒體支持,將線上、線下數據打通,進行聯動營銷,從而實現品效合一。

4、廣橙代理
30+主流優質媒體,各大門戶效果平臺,主流社交平臺,排名前列垂直類APP,主流瀏覽器。銀橙傳媒先后代理騰訊社交廣告、今日頭條、搜狐匯算、新浪扶翼、微博粉絲通、網易新聞、百度信息流、VIVO、OPPO、小米等眾多互聯網主流媒體資源產品,整合跨屏資源優勢,集結精英運營團隊,為各行各業廣告主提供一站式互聯網營銷服務。


河南紅石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威白口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道旅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擎玩具科技有限公司

博信鑫元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簡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蘭銳奧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