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營悅營養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營悅營養

公司名稱:廣州營悅營養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景郵路12號2022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04-14
創始人:孔潔蘭
公司網址:http://www.yynutritionist.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廣州營悅營養健康咨詢有限公司_營悅營養
公司描述
營悅營養是一個營養瘦身及調理服務品牌,主打營養師一對一在線減肥和孕期調理服務,專注為25-50歲左右的女性用戶群體提供在線飲食私教體驗,通過上門代謝和遠程基因檢測、結合1對1在線互動監督系統和對健康數據的多維度跟蹤,改善用戶飲食健康,達到調理的效果。
管理團隊
黃德仙 孔潔蘭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日,廣州營悅營養健康咨詢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營悅營養是來自悉尼大學的營養+科技創新團隊,亦是華大基因藍色彩虹孵化器孵化項目。我們集合“澳洲注冊營養師團隊”+“悉尼大學教授顧問”的專業陣容,利用“線上社區”與“營養咨詢”形成閉環,在傳統醫療體系之外補上了亞健康管理的空白。
專業的線上營養咨詢不僅能根據用戶個體情況提供健康管理專屬方案,還能密切跟蹤記錄用戶的方案執行情況和健康狀況,并由專業團隊對方案進行實時調整。


藍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九次方大數據信息集團有限公司

重慶頗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眾天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領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品有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