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親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親寶網

公司名稱:上海親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12層B區J2308室
成立時間:2011-10-25
創始人:張興
公司網址:http://www.qqbaobao.com/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親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親寶網
公司描述
親寶網是一個親子門戶及兒童教育網站,隸屬于上海親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興 郭子達 俞澤遠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親寶網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融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親寶文化是服務學齡前兒童及其父母的專業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是國內兒童教育娛樂領域和親子生活服務領域的知名品牌。公司主營業務包括網絡廣告業務及形象版權內容業務等,圍繞“多吉多利”、“咕力咕力”和“起司公主”三大動漫形象及“親寶”、“咕力咕力”品牌,專注于制作高品質兒童教育娛樂類內容。

親寶一直堅持提供優質的互聯網兒童產品,強調親子、互動等對兒童成長的重要作用。為孩子提供豐富多樣、寓教于樂的學習方式,用聽兒歌、講故事、學知識等方法,自然有趣地幫助寶寶提升認知水平、培養興趣愛好、激發創造力,讓他們在成長過程中潛移默化地掌握和獲得知識與技能。


南京視覺公園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盈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樂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當家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特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網樂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