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孔明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新東街甲2號樓-3至25層101內10層1001室
成立時間:2008-12-24
創始人:鄂威
公司網址:http://www.kongming-in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孔明科技_北京中天孔明科技
公司描述
孔明科技是一家大數據產品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包含數據分析、建模、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完整SAAS產品;為跨行各企業提供以數據和技術為驅動的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鄂威 馮超 李琳 秦弦 邱秀娟 沈曉 王家卓 楊紹東
融資情況
2011年8月1日,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
2012年1月1日,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2014年2月1日,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銳正資本、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2017年9月20日,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61。

2018年1月12日,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18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華開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孔明科技是大數據產品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包含數據分析、建模、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完整SAAS產品。
公司成立6年來已經服務快消、電商、金融、汽車、游戲等行業超過4萬家客戶,自創立以來收入年復合增長率超過100%。
孔明科技投資人包括心元資本、富達亞洲風險投資和復星集團。


成都愛漫行科技有限公司

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雷云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夢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玩星匯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凡睿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