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克明面業

公司名稱: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縣興盛大道工業園1號
成立時間:1997-06-16
創始人:陳克明
公司網址:http://www.kemen.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_克明面業
公司描述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陳克明從1984年開始從事掛面生產研究,經過三十多年來的奮力拼搏,現已發展成為國內掛面行業領先的民營食品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陳克明 許石棟 張軍輝 舒暢 張博棟 劉洋 陳克忠 陳暉 張曉 楊波 王勇 張木林 張瑤 李銳 楊利娟 陳宏 李慶龍 段菊香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16日,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6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簡介: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陳克明從1984年開始從事掛面生產研究,經過三十多年來的奮力拼搏,現已發展成為國內掛面行業領先的民營食品高科技企業。在飛速發展的歷程中,克明面業積極布局全國生產基地,目前公司在河南遂平、延津、湖北武漢、湖南長沙、益陽南縣等地建設有大規模的標準化生產加工基地。公司以研發生產掛面為主,其產能、銷售額、市場占有率均名列全國掛面行業前茅。2012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公司始終專注于中高端掛面的研發、生產及銷售,高度重視產品質量安全,采用獲得10多項國家專利的制面設備和生產工藝生產的“陳克明”牌營養、強力、如愿、高筋、禮品、兒童等多個掛面規格產品推向市場,以其“柔韌、細膩、口感好,易熟、耐煮、不糊湯”的獨特品質,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好評。以品牌為保障,克明面業建立了遍布全國的完整的營銷體系,并與包括沃爾瑪、家樂福、麥德龍、大潤發、永輝等國際國內賣場在內的幾千家大、中型連鎖超市實現對接合作。同時,還在天貓、京東建立了電子商務平臺,更便捷的服務于終端消費者. “一面之交、終生難忘”,“陳克明”品牌廣告語傳遍大江南北。

使命愿景:
為增強研究開發能力,公司開放式整合社會研發資源,大力推進"產、學、研"相結合模式,通過多種方式與外部展開科技開發合作,與湖南省中醫藥研究院、武漢輕工學院、湖南省食品檢驗所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保持著密切合作關系,并聘請10余名高等學府的食品專家、教授、博士作為常年技術顧問。良好的自主開發能力,使得旗下產品和生產技術深具核心競爭力,質量優勢凸現,憑借雄厚的實力,克明面業先后榮獲“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全國食品安全示范單位”、“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國家火炬計劃幣點高新技術企業"等眾多殊榮。
未來,克明面業將以"打造百億企業,傳承百年美食"為目標,勵精圖治,以嶄新的形象開創中國掛面產業現代化新局面。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克明面業一直致力于掛面的研發、生產與銷售。近兩年來,陸續增加了面粉、半干面、濕面、米粉、非油炸方便面等品類的生產、銷售業務。


北京響巢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游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氣聚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淘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游靈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黑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