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飛馬國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馬國際

公司名稱:深圳市飛馬國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大新路198號馬家龍創新大廈A棟601
成立時間:1998-07-09
創始人:黃壯勉
公司網址:http://www.fmscm.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飛馬國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_飛馬國際供應鏈_飛馬國際
公司描述
深圳市飛馬國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中國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的、致力于高端物流服務的專業供應鏈運營商。
管理團隊
黃壯勉 張革初 張健江 黃汕敏 曹杰 喬康 王國文 晏金發 羅典 羅照亮 趙自軍 王麗梅
融資情況
2008年1月30日,深圳市飛馬國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1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飛馬國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于2006年完成股份制改制,并于2008年在中國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210;股票簡稱:飛馬國際)。
公司主營業務為供應鏈管理服務,包括綜合供應鏈服務、煤炭供應鏈服務、塑化供應鏈服務和有色金屬供應鏈服務。
多年來公司通過不斷強化和提升供應鏈技術與運作能力,為客戶提供其核心業務以外的集商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為一體的供應鏈外包方案與運營。并依托完善的網絡布局、獨特的供應鏈服務模式、優質的服務品質、功能強大的信息系統以及勤勉敬業的專業團隊和不斷創新的供應鏈產品,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廣泛贊譽。
公司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汶川地震、玉樹地震及舟曲特大泥石流災害等自然災害發生后,公司均積極組織各平臺、各部門進行募捐活動。2011年,公司肩負深圳人民的重托被選為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物流獨家供應商,并出色完成了大運會各項物流保障任務,為大運會的精彩舉辦譜寫了“不一樣的精彩”樂章。
公司獲得的主要榮譽有:“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物流獨家供應商”、“深圳市民營領軍骨干企業”、“深圳市重點物流企業”、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授予的“AAA級信用企業”、 中國海關總署授予的“AA類管理資質企業”、中國建設銀行“總行級重點客戶”和“2011 年度國際業務鉆石客戶”,深圳發展銀行“戰略合作伙伴”,中國工商銀行“國際業務鉆石客戶”,獲評“2009 年度中國物流百強第19 名”和“2008 年度中國國際貨代物流百強第21名”,深圳市福田區政府認定的“納稅百佳民營企業”等。
路漫求索,飛馬騰飛。公司將繼續秉承“誠信為本、技術引領、精益服務”的經營理念,堅持“尊重人、激勵人、成就人”的員工管理思路,致力于客戶供應鏈效率和效益最大的基本原則,將公司打造成為國際領先的技術型供應鏈服務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要業務及經營模式
公司主要經營業務包括供應鏈管理服務和環保新能源業務,“供應鏈管理+環保新能源”雙主業發展是公司的發展戰略。

公司主要業務經營模式如下:
公司供應鏈管理服務分為貿易執行服務、綜合物流服務等形式。貿易執行服務,是指在國內、國際貿易中,預先匹配上下游客戶需求,同時與上下游客戶簽訂業務合同,然后集合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資金流為客戶全方位提供高效、安全、低成本的供應鏈服務。綜合物流服務,主要是國際物流服務、倉儲配送服務以及進出口通關服務等。
公司環保新能源業務,主要與全國各地方政府合作開展循環經濟示范產業園、靜脈產業園區的投資、建設和運營,園區以垃圾發電等為龍頭項目,帶動污泥、污水、建筑垃圾等固廢可再生資源處理與利用,形成再生資源利用、發電、供熱、環保減排、反哺農業為一體的環保新能源產業。


北京趨勢前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秒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拓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時間海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音電子有限公司

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