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客晨星

公司名稱: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臨空經濟核心區融慧園15-3號樓1層120
成立時間:2016-08-19
創始人:展文宗
公司網址:https://www.geek-8.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極客晨星
公司描述
極客晨星是一家兒童編程教育機構,主要面向一至七年級的孩子,向其提供趣味編程、初級至高級算法的編程課程。團隊結合孩子情況,做出4套課程體系,分別涵蓋可視化編程邏輯概念、初級/中級算法、js、python、C等工作語言及國際高級信息奧林匹克競賽。
管理團隊
展文宗 鄭勤鍇 展爽 趙知默 趙征 毛大慶 張軍彪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4日,極客晨星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毛大慶。
2017年6月3日,極客晨星獲得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協同創新京福投資基金。
2018年1月22日,極客晨星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東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極客晨星隸屬于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新東方投資的少兒編程教育機構,擁有海外高端名師團隊,致力于為中國兒童提供優質的編程教育服務,獨創的漸進式學習方法,讓孩子有逐步由興趣向實戰代碼自然進階。

極客晨星創立于2016年8月,課程自推出以來,受到了眾多家長及學生的一致好評,公開課場場爆滿,線下課堂已經增加到11家,累計為1500余名學生提供了優質編程教育培訓,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極客晨星推出了線上1對1直播課程,課程一經推出立刻獲得了廣大家長的青睞。

極客晨星在研發和教學中始終秉承細致、“薄”階梯和普及性的企業理念,課程上注重基礎,學習方式上提倡循序漸進式學習方法;不要求孩子馬上能做出應用,不拔高跳級,更注重建立編程知識體系和培養邏輯思維能力的過程,有助于將技能橫向應用到各個學科。

極客晨星目前擁有專職教師20余位,所有任課教師均計算機專業并擁有過實際開發經驗,均畢業于國內外知名院校,教學經驗豐富。

每一位教師在進入崗位前,需要經過嚴格的培訓考核,培訓時會讓老師先學習一個學期的教學內容,包括講稿、題目、互動游戲,場景演練等,培訓過程中有專人隨時抽查考核,只有所有考核通過了才能進入試講環節,試講通過后才能成為助教老師,再經過兩個月的培訓和學習,最終才能走上教師的崗位。


廣州麥禾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泰欣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樂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建投華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天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