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藍科技

公司名稱:京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經濟技術開發區
成立時間:1993-03-31
創始人:楊仁貴
公司網址:http://www.kinglandgroup.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京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京藍科技
公司描述
京藍科技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生態環境領域的綠色智慧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和運營服務商。
管理團隊
楊仁貴 劉欣 石英 張世玉 尹洲澄 陳方清 郭紹全 聶興凱 孟陳 閻濤
融資情況
1997年4月11日,京藍科技在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07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3年,1997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0711)。

公司踐行生態環境+大數據、移動互聯、云計算的發展戰略,以水生態為紐帶,以生態環境治理和修復為基礎,以物聯網云科技為引擎,以生態文明與可持續發展國家戰略為己任,立志成為國際領先的“生態環境領域解決方案供應商和投資運營商”。

2014年楊樹資本集團旗下的“京藍控股有限公司”入主京藍科技,成為公司的控股股東。自此,公司在響應國家政策,結合自身優勢進行轉型升級,將戰略聚焦點鎖定綠色智慧生態環境的規劃建設與投資運營。在經營發展中采取先進的管理理念,采用資本運作、產業重組、企業并購等方式剝離不良資產,置入優質資產,使得京藍科技的營業收入和凈利潤在同行業中位居前列,實現了歷史性的跨越式發展。

與此同時,京藍科技及其子公司聯合清華大學、中國農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上海化工研究院、北京市農林科學院、黑龍江化工研究院等多家高校和科研機構,長期致力于智慧生態等領域的應用科研工作,擁有由中國工程院院士所組成的“院士專家工作站”。

未來只有逗號沒有句號,京藍科技將繼續集資本、人才和技術等優勢,腳踏實地、眾志成城、銳意進取地以節能、環保為本,和您一起創建真正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未來。


北京御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熠巨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鞍山市立山區晶科智能電子廠

廈門市有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鉅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