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華中大數據交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中大數據交易所

公司名稱:湖北華中大數據交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洪山區珞瑜路33號中部創意大廈23樓
成立時間:2015-11-17
創始人:吳愛國
公司網址:http://www.ccbde.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華中大數據交易股份有限公司_華中大數據交易所
公司描述
華中大數據交易所由東華軟件股份公司等三家IT企業注資1億元成立,交易所于7月份試運營。交易所主營:大數據交易服務;大數據清晰及加工技術開發;數據金融衍生數據的設計及相關服務;大數據資產交易;大數據評估服務;大數據咨詢業務;大數據存儲服務;信息安全;云安全服務;云計算;大數據會議及會展服務等。
管理團隊
吳愛國 楊宇 薛向東 吳子明 余靜 卜昌虎 王義娟 薛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中大數據交易所是中國乃至全球首個全網系大數據交易平臺,是國內首個獨立同時支持個人和機構用戶的綜合實時在線交易系統,旨在促進數據流通、公正、有公信力、創新型的第三方數據交易平臺,向社會提供完整的數據交易、結算、交付、安全保障、數據資產管理和融資等綜合配套服務。遵循“開放、規范、安全、可控”的原則,秉承規范數據交易行為、維護數據交易市場秩序、保護數據交易各方合法權益的服務宗旨,逐步建設成為大數據要素交易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專業化大數據交易服務平臺,構建一個立足湖北,輻射全國,影響世界的網絡化大數據交易市場。華中大數據交易所建設的大數據交易系統提供數據出售、數據購買、數據提供商查詢以及數據需求發布等模塊綜合配套服務。


深圳市寶鷹建設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思而科軟件有限公司

康輝拎包游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湖南小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

溫凌(上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遠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