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醫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碑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醫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荷風街14號1001房之一
成立時間:2013-04-27
創始人:李斌
公司網址:http://www.xkem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醫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醫碑科技
公司描述
醫碑科技是一家關注臨床科室管理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為臨床科室和患者提供醫療服務解決方案和醫療體驗,目前公司旗下產品有“小科秘”,提供實時關注患者、病程隨閱、遠程查房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斌 林卡 石元麗 李蕾 李政達 楊智 王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醫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首家關注臨床科室管理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從建立第一天開始,公司就秉承“用科技改善醫療”的理念,專注于臨床醫療領域。我們通過梳理傳統醫療服務,結合醫療服務各方(醫院、醫生、護士、患者)需求,通過互聯網+技術的支持,在不影響醫療服務質量的前提下,建立改進醫療服務流程、提高醫務人員工作效率、提高患者醫療服務體驗的多維度的運作模式。我們的理念是,讓醫療服務各環節、醫務人員的工作,高效率貫穿始終,讓患者獲得良好的醫療體驗。未來,廣州醫碑公司將繼續以為臨床科室和患者提供更豐富的醫療服務解決方案和醫療體驗為目標,實現臨床科室、醫生、護士、患者的多方共贏。


北京即買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云算盤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播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歐拉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蝸牛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美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美國華平投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