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云算盤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算盤

公司名稱:廣東云算盤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暄悅東街81號保利叁悅廣場C棟10樓1001-1003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劉偉彬
公司網址:http://www.vsup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云算盤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云算盤
公司描述
云算盤是一個O2O模式的財稅商城化云平臺,專注于企業運營數據智能處理技術的研發與應用。
管理團隊
劉偉彬 劉豐 陸曉瓊 何夏曦 何建立 胡鵬云 陳翔 林耀基 張重慶 彭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劉士安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提供以工商財稅為核心,一體化服務解決方案的公司,公司主營云算盤產品,實現了會計信息化時代的移動互聯網財稅云概念,面向中小微企業、工商財稅中介服務商、財稅從業人員等,圍繞企業管理數據存儲、企業內部管理一體化、財稅管理智能化等服務,滿足用戶經營活動的各種需求。目前,產品已覆蓋主流PC、平板及手機操作系統。
廣東劉士安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云算盤產品,通過云計算技術與智能化會計技術結合,實現跨終端隨時隨地工作和查閱,提高工作效率,業務能力和管理水平。

目標客戶:廣大中小微企業、工商財稅中介服務商、財稅從業人員等
市場口號:管理無憂,致富無憂。
平臺使命:讓中小微企業發展無憂! 讓創業者致富無憂!
標識理念:藍色:互聯網代表色;白色,云服務。
1. 古代的智慧——圓形算盤:星羅棋布,包羅萬象,寓意數字無窮無盡,周而復始,財源滾滾。
2. 持續的智慧——五行相生:金木水火土,仁義禮智信,相生相克衍生變化,循環不已,代表著物質,也代表著精神。
3. 現代的智慧——云計算:互聯互通信息科技,天下互聯,信息時代,數據變革,抽象化的卻是革命性的。

產品擁有智能管理系統、會計電算化系統、數據管理研判系統三個成熟的技術模塊,將上述技術無縫融合,創造出快捷好用的縱向技術體系,實現標準化、精細化、自動化服務。

廣東劉士安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順應互聯網的發展趨勢,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改革了諸多行業,尤其是電商化發展,目前已深深改變廣大中國消費者的消費觀念。云算盤,信息透明化、訂購簡易化、物流改善化、性價比高等等趨勢,給電商化發展注入強大動力。同時,也啟迪了劉士安科技,針對財稅行業的現狀,創新推出“云算盤”平臺,將高專業水準與高技術水平結合,致力于推動會計信息化和財稅行業電商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廣東劉士安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云算盤產品,通過云計算技術與智能化會計技術結合,實現跨終端隨時隨地工作和查閱,提高工作效率,業務能力和管理水平。


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至播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海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常青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麥格尼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推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自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