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誠邁科技

公司名稱: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大道180號南海生物科技園A2幢
成立時間:2006-09-01
創始人:王繼平
公司網址:http://cn.archermind.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可穿戴設備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_誠邁科技
公司描述
誠邁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及智能終端技術提供商,提供基于Android平臺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數據通信終端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繼平 劉荷藝 浦偉 劉勇 劉陽 都斌 趙玉成 趙森 張燕 牛奎光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21日,誠邁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六翼投資。
2010年12月1日,誠邁科技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3年9月29日,誠邁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國和投資、鼎橋創投。
2017年1月20日,誠邁科技IPO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ArcherMind Technology (Nanjing) Co., Ltd.)成立于2006年9月,是全球領先的智能互聯及智能終端技術提供商,致力于為全球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決方案。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南京,在中國主要城市以及美國、加拿大設立分支機構和研發中心。誠邁科技通過現場和離岸業務模式的靈活整合運用,嚴格遵照CMMI和ISO質量和安全管理體系進行軟件開發,確保產品質量和客戶滿意度。

誠邁科技提供基于主流移動操作系統的軟件開發和技術支持服務、智能終端平臺解決方案以及移動互聯網軟件開發和運營服務等。主要業務覆蓋了移動設備的系統平臺、融合通信、應用軟件、人機交互技術,以及移動互聯網等領域。為全球客戶提供移動軟件全生命周期的解決方案,涵蓋咨詢、設計、開發、測試和技術支持環節,提供基于Android平臺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數據通信終端等解決方案,擁有優質、穩定的客戶群體,與多家全球知名的移動芯片廠商、移動終端設備廠商以及移動互聯網廠商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


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星視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英特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絲域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硬核科技有限公司

聯創云科網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永樂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