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沸數據Hyfay Data

公司名稱:成都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益街38號理想中心3棟1004室
成立時間:2014-06-13
創始人:嚴瀾
公司網址:http://hyfa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海沸數據Hyfay Data
公司描述
海沸數據(Hyfay Data)是一家社交數據服務提供商,以非結構化數據為基礎,提供多樣化數據采集及分析技術服務。成都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嚴瀾 尹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Hyfay),是一家專注社交媒體的數據服務提供商,核心產品為Hyfay數據(Hyfay data),為用戶提供社交數據的多樣化采集及數據分析業務。2014年6月成立于四川成都,總部位于上海,是上海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子公司。

技術支持:自行研發的分布式數據爬蟲引擎技術、語義分詞技術、海量大數據處理技術等。

我們的服務:我們尊重數據的真實性,以嚴謹、專注的數據態度來為您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海量數據采集系統
自建的數據采集體系,可以輕松解決多種數據采集難題。

創行數據抓取系統
新版創行抓取系統后臺,可以解決各種不同的數據源數據抓取,包括:微博、微信、新聞、論壇、APP、搜索引擎、淘寶、京東等數據的超強性能數據抓取系統。


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江蘇聯海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諾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在三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