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眾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享互聯/眾享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眾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深圳大學城學苑大道1068號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F14樓
成立時間:2016-03-28
創始人:嚴挺
公司網址:http://www.peercome.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眾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眾享互聯
公司描述
眾享科技是一家分布式物聯網信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借助去中心化區塊鏈技術優勢,從接入安全、通信安全、存儲安全、交易安全構建分布式物聯網安全體系,提供最安全高效的身份認證、數據傳輸、資產管理產品。
管理團隊
嚴挺 陳鴻剛 劉乙池 崔寧 李衡 趙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眾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PeerCome)是由國內最早研發區塊鏈技術的公司——北京眾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PeerSafe)在深圳控股成立的子公司,致力于以區塊鏈為代表的分布式技術在物聯網、金融及供應鏈等領域業務應用的研發及推廣。公司自成立以來,申請并取得了多項知識產權;于2017年5月與眾享比特聯合中科院深圳先進院共建了"中科院先進院-眾享物聯網安全創新聯合實驗室",并于2017年9月獲得“廣東省區塊鏈與分布式物聯網安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認定。

作為行業內領先的分布式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眾享互聯借助分布式網絡技術優勢,從接入安全、通信安全、系統安全構建分布式物聯網安全體系,提供最安全高效的身份認證、數據傳輸解決方案,最大程度地保護物聯網的信息安全。在金融業方面,公司積極推動區塊鏈技術在金融支付結算、供應鏈金融等方面的應用探索,將分布式賬本中的不可篡改、信息對稱等技術優勢在業務中充分發揮,促進金融科技對業務的改善及提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isChain區塊鏈應用平臺
眾享區塊鏈應用平臺構建高效、安全、智能、可擴展的企業級區塊鏈架構體系。采用創新的一鍵部署及多鏈技術,實現不同企業區塊鏈網絡的快速搭建、可視化維護、多鏈連接及擴展。通過和企業現有CA系統平滑集成,為區塊鏈網絡提供可靠的接入安全認證。提供多業務信道和可編程鏈碼調用資源,為企業業務運行提供定制化智能合約。

2、眾享區塊鏈資產交易管理系統
眾享區塊鏈資產交易管理系統是在區塊鏈上進行資產創投、登記、轉移及交易的工具,該系統基于創新的區塊鏈技術,能將任何資產數字化后保存到區塊鏈上,通過去中心化區塊鏈網絡中的多個節點進行共識認證,采用眾享幣撮合進行點對點自由交易,實現交易即結算。系統旨在解決股權、債券、票據、收益憑證、倉單等資產管理領域中交易結算成本高、監控難及數據篡改等問題。

3、分布式身份認證系統
分布式身份認證系統是對現有集中模式的互聯網結構和體系進行顛覆性修改,將互聯網中存在的集中安全控制點分散打亂,形成完全松散的鏈接體系。每個網絡節點都可充當安全的控制或認證結點,結點之間通過私有通訊協議可形成以自組織為特點的互聯體系,從訪問安全性、認證安全性、存儲安全性、連接安全性四個維度實現去中心化的安全認證體系,同時可以避免傳統互聯體系中集中控制點可能面臨的網絡攻擊和信息盜取。


深圳雙猴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道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銅陵彥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美國途美定制旅行社

家鄉互動(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嗨馬洗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夜光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