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財富網

公司名稱: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宛平南路88號東方財富大廈
成立時間:2004-01-20
創始人:其實
公司網址:http://www.eastmoney.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_東方財富網
公司描述
東方財富網是一家財經門戶及理財服務網站,提供7*24小時財經資訊及全球金融市場報價、理財等,創業板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其實 陶濤 鮑一青 葉露 朱玉辰 程磊 陸威 蔡瑋 顏學海 陶濤 嚴杰 江泊 陳凱
融資情況
2010年3月,東方財富網成功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成為中國首家登陸A股的互聯網財經門戶,從創立到成功上市,公司只用了5年時間,成為中國創業板IPO歷程上的一顆耀眼明星。上市詳情: 東方財富(3000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財富網創辦于2004年,始終堅持“用戶為王”的經營理念,為全國廣大投資者提供專業、及時、全面的金融信息服務。2010年3月,東方財富網成功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成為中國首家登陸A股的互聯網財經門戶,從創立到成功上市,公司只用了5年時間,成為中國創業板IPO歷程上的一顆耀眼明星。

東方財富網旗下現擁有天天基金網、股吧、東方財富終端、東方財富證券、choice數據等強勢業務版塊及產品。其中,“天天基金網”自2012年獲得中國證監會頒發的首批第三方基金銷售牌照以來,截至2015年底在天天基金網平臺上的基金銷售量已經累計銷售額突萬億。

為推進“滬港通”和促進中國資本市場國際化,2015年,公司相繼成功收購香港寶華世紀證券及西藏同信證券,正式翻開了進軍互聯網券商的嶄新篇章。未來,東方財富網將進一步完善互聯網財經大平臺建設,并著力于構建一站式金融服務平臺,為用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理財服務,打造中國金融信息服務民族第一品牌。


福州市爆米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晴裳信息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視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智勝終端互聯市場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峰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界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