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實益達工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實益達

公司名稱:深圳市實益達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寶龍社區錦龍一路10號實益達錦龍廠區
成立時間:1998-06-10
創始人:陳亞妹
公司網址:http://www.sz-seastar.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實益達工業有限公司_實益達
公司描述
實益達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一家電子制造生產商,所開發和生產的產品廣泛涵蓋消費類電子產品,包括臺式和便攜式DVD、家庭影院、數碼相機、PMP、組合音響、車載視聽、LCD-TV等產品,客戶主要集中在國內外知名的消費類電子產品公司。該公司于2007 年6 月13 日登錄深圳創業板。
融資情況
實益達公司于2007 年6 月13 日登錄深圳創業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深圳市實益達工業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麥達數字集團(股票代碼:002137.SZ, 原深圳市實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EMS事業部蛻變而成的全資子公司,是集電子設備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先行者,同時也系國內EMS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工廠坐落在深圳市龍崗區寶龍工業城實益達科技園,地理位置優越,交通發達,擁有現代化廠房面積為 10000 平方米 ,員工 800 余名,公司將一如繼往的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前提下提升工藝能力,籍由批量電子設備制造向工業類,醫療類,新能源、消費類等電子產品制造轉型。

在公司成長的道路上一路走來,公司先后獲得BSI公司的ISO9000/ISO14000/TS16949/TS13485質量體系認證和世界500強客戶(Philips, GE)的年度審核,并“優秀伙伴級供應商”稱號,同時所有產品符合歐盟RoHS的要求,“努力與國際名牌產品質量保持同步”是我們永恒的追求。

為順應EMS行業發展的趨勢以及竭誠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公司不斷引進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加大對生產線自動化程度的投入,提升產能和制造工藝水平。公司擁有優秀的供應鏈管理體系和成熟完善的管理運作平臺與質量保證體系,并全面與國際接軌。


上海沂景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樂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晶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體運通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錦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海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