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衛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EDA衛達安全

公司名稱:北京衛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將臺路14號5幢二層98207室
成立時間:2014-11-24
創始人:張長河
公司網址:http://www.veda.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衛達科技有限公司_VEDA衛達安全_VEDA_衛達安全
公司描述
衛達科技是一家網絡安全技術服務提供商。VEDA以“智能動態防御”技術為核心,申請了基于動態變換的網絡安全防御系統和網絡安全防御方法、基于動態變換虛假響應系統等相關專利。
管理團隊
張長河 耿童童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0日,衛達安全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集成電路高精尖產業基金、疌泉美都基金、辰天經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衛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衛達安全”)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北京,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下設鄭州研發中心,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頂尖的研發團隊,骨干成員均來自國內一流高等院校,已在網絡攻防領域深耕近二十年,充分掌握國內外各類型攻防原理和技術,曾多次參與國家重大科研專項及國防網絡安全建設,為奧運、G20、十八大、十九大等關鍵時期的網絡安保工作做出了重要貢獻。

衛達安全結合中國傳統經典《孫子兵法》和前沿技術人工智能,全球首創“智能動態防御”技術(AI Dynamic Defense或簡稱ADD)。該技術是一種顛覆傳統網絡安全觀念的全新技術理念,它改變了傳統網絡防御思路,對網絡空間中的防護實體注入“動態”基因,有效實現了網絡安全中的主動防御,從根本上改變了攻防對抗“矛尖盾薄”的不對稱局面。

基于“智能動態防御”技術,衛達安全已開發出包括“幻境”內網動態防御系統、“幻墻”邊界動態防御系統、“幻盾”DDOS動態防御系統、“幻云”云平臺動態防御系統、“幻界”工控動態防御系統、“幻影”WEB動態防御系統、“幻庫”數據庫動態防御系統、“幻勢”動態態勢感知平臺等在內的一系列智能動態防御產品,已經形成面向內網安全、WEB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大數據安全、數據庫安全等各領域的綜合動態防御體系,業務全面覆蓋軍隊、軍工、政府、能源、金融、醫療、通信、互聯網、科研教育等各個行業。

截至目前,衛達安全系列產品已獲得信息安全動態防御領導品牌獎、2016年度創新產品等多項榮譽,公司獲評2016年度創新企業、中國品牌創新發展工程網絡安全行業推介企業、2017網絡安全(中國)論壇信息安全優秀企業,是中國網絡安全產業聯盟理事單位、信息安全與通信保密雜志社常務理事單位。

衛達安全一直堅信“原始創新”為企業的立足根本,堅持理念創新、技術創新和產品創新。始終秉持“衛網興邦,達澤天下”的企業理念,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網絡安全技術服務提供商。


北京卓信智恒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文投國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嘉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采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蘇州阿拉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本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贊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