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新啟成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啟成

公司名稱:蘇州新啟成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玉山路(金楓廣告設計產業園東樓1401-1403室)
成立時間:2010-12-17
創始人:朱戀
公司網址:http://www.xinqicheng.net/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新啟成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新啟成_新啟成傳媒
公司描述
新啟成是一家管理公司,擁有一支創意、策劃、營銷、執行隊伍,擁有媒介資源和媒體關系。致力于傳統廣告與互聯網營銷的完美結合。
管理團隊
朱戀 錢紅霞 王麗霞 施紅樓 朱開 王杰 谷春林 葛璐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0日,新啟成正式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700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啟成擁有行業經驗超過十年的核心管理團隊:,擁有一支高效的創意、策劃、營銷、執行隊伍,擁有完善的媒介資源和良好的媒體關系。在廣告行業服務日趨同質化的今天,新啟成堅持貫徹“全媒體整合營銷”這一核心理念,真正意義上做到了傳統廣告與互聯網營銷的完美結合。
從創立之初,新啟成便將“一切皆為了幫助客戶節約時間和成本”作為自己的使命,始終秉承“誠實守信、客戶至上”的價值觀,不斷創新求變,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和更專業的服務。年均服務項目超過500個,零投訴、零解約。
新啟成擁有自己獨特的企業文化和機制:“孝順金”制度,關愛員工父母;“新啟成順風車”,傳遞正能量;“營養早餐基金”、“三?一”工程,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新啟成書香會”,持續學習力是新啟成未來的生產力……
我們不會設計iPhone,也不會開F1。我們不知道核聚變的原理,更不知道一光年到底能走多遠。我們知道,營銷的本質就是“贏消”——贏得消費者。我們只懂得,如何為您搭建快速面向市場的T臺。在競爭日趨激烈的信息時代,我們的工作就是實質性地幫助您豐富營銷手段,開拓更寬的行銷通道。

葛璐
職位:董秘


煙臺榮駿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玖明廣告有限公司

武漢康錄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愛思普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悅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縱極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英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