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米科技

公司名稱:點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區浦口大道1號新城總部大廈22樓
成立時間:2005-01-21
創始人:焦學寧
公司網址:http://www.dianmi365.com/
所屬行業: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點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點米科技
公司描述
點米科技是一家人力資源技術與服務提供商,業務范圍涵蓋人力資源服務全領域,具體包括人事代理、外包服務、勞務派遣、薪稅服務、人力資源法務等,除傳統人力資源服務外,點米科技旗下還擁有2號人事部、點米社保通、伙伴聯盟等基于互聯網的人力資源項目平臺。
管理團隊
焦學寧 周康康 蔣忠永 龔勁松 陶祝君 周慧鶴 王登泉 王勇 馬炎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3日,點米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235。
2017年10月27日,點米科技獲得1.5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正和方達。
2017年12月29日,點米科技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毅達資本、分眾傳媒、招商銀行、粵民投。
2018年3月6日,點米科技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新三板定增,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6月18日,點米科技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粵民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點米科技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6930.82萬元人民幣,是新三板首批"互聯網+人力資源"上市公司(股票代碼:831235),業務范圍涵蓋人力資源服務全領域,包括人事代理、外包服務、勞務派遣、薪稅服務、人力資源法務等,服務網點覆蓋全國241個城市及地區,是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技術與服務提供商。

除傳統人力資源服務外,點米科技旗下還擁有2號人事部、點米社保通、伙伴聯盟等基于互聯網的人力資源項目平臺。其中2號人事部幫助企業解決員工入職、離職、五險一金、薪酬福利、勞動風險等問題,是國內企業用戶數量增長最快的人力資源SaaS產品;點米社保通專注于提供公積金代繳服務,改變了個人用戶繳納社保的方式;伙伴聯盟是面向全國的人力資源服務企業管理者社群,擁有1000家HRO服務企業會員,5000家異業合作伙伴。


上海翼舶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來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麥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創意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趣點在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