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每日視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每日視界

公司名稱:北京每日視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直門外交大東路31號D座7層
成立時間:1997-12-07
公司網址:http://www.daysview.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每日視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_每日視界
公司描述
每日視界致力于數字內容創作領域,具體業務包括:影視特效全案、三維動畫電影(電視)、多媒體數字影像、廣告制作等多個方面。完成的作品有《王的盛宴》、《二次曝光》、《觀音山》、《硬漢2》、《大兵小將》等。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9日,每日視界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4303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每日視界成立于1997年,伴隨著中國數字圖像領域的發展而茁壯成長,目前已成為國內最具競爭力的影視動畫公司,獲得國家動漫企業認證。

每日視界始終致力于數字內容創作領域,具體業務包括:影視特效全案、三維動畫電影(電視)、多媒體數字影像、廣告制作等多個方面,作品多次在國內外獲獎,并兩次被評為中國十大CG制作公司,行業中具有領先地位。

每日視界共有兩百多名員工,他們為數字藝術不懈地努力著,每年生產大量的數字影像作品,是國內重要的數字內容提供商,同時也是數字內容外包服務商。經過十多年的不斷探索,公司積累了大量業內資源和數字內容資產,取得了較高的市場份額。

近年來,每日視界先后與美國合作大型系列高清動畫片《SUPER BOOK》,并圓滿完成了電影《王的盛宴》、《二次曝光》、《觀音山》、《硬漢2》、《大兵小將》以及《唐吉可德》全片電影特效,獲得業內外廣泛好評。 原創動畫電影《天生我刺》(SPINY LIFE)的畫面制作正在進行中。

十五年中,每日視界積累了近500條廣告特效作品,服務于國內外頂級導演。 在視覺藝術創作領域內屢獲國內外大獎,包括美國藝術領域的至高獎——艾美獎提名。 我們與中國頂級導演張藝謀的合作同樣得到他的稱贊與認可; 致力于服務北京奧運,與張藝謀合作奧運開幕式預演。

每日視界將為數字創作的未來而努力。



北京卓唯智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高綠平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智云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有米斗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空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黑羚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千年傳說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