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智云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云推

公司名稱:江蘇智云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高新技術區五一路1號
成立時間:2016-09-05
創始人:王雨
公司網址:http://www.zhiyuntu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智云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智云推
公司描述
智云推是一家從事互聯網營銷的公司,整合互聯網媒體以及移動聯盟等信息資源目前公司廣告產品主要包括DSP、廣點通、微信朋友圈三大板塊,主要產品有DSP程序化廣告購買服務、廣點通、微信朋友圈廣告、自媒體推廣、線下地推、網站公眾平臺的搭建等多樣化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王雨 徐慶升 袁和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智云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營銷的公司,公司成立前團隊曾在上海成立小推手工作室主要從事企業推廣,品牌運營。
公司基于自身優勢,整合互聯網媒體以及移動聯盟等信息資源目前公司廣告產品主要包括DSP、廣點通、微信朋友圈三大板塊,致力于打造中國人群定向數字廣告第一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智云推的主要產品有DSP程序化廣告購買服務、廣點通、微信朋友圈廣告、自媒體推廣、線下地推、網站公眾平臺的搭建等多樣化營銷服務。


山東烽云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本草資本

上海川土微電子有限公司

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

邵氏影視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天堂硅谷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